close

我常跟朋友抱怨小躍愛踢被子

不管多冷的天氣 開多強的冷氣

他都照樣踢被子 蓋被子彷彿是要了他的命

 

所以一整個夏天 他沒蓋過被子 現在進入冬天他還是照樣不蓋被子

很擔心他會因此受風寒著涼

但又不想買防踢背心 感覺不是很實用

前陣子好友育菁告訴我貴鬆鬆的防踢背心不好穿

反而Y拍上的經濟又實惠

好看又可愛的防踢背心

因為價格真的很美麗 但懶媽媽還是沒有去下標買下來

直到上週育菁又問我這件事情 我不好意思說因為個人不喜歡用拍賣 所以搞到現在還沒買

 

沒想到今天育菁約我吃中飯 就拿了一件防踢背心給我

嗚!~!!!!!!!!!!好感人啊~~~~~~

我堅持要給育菁錢 但育菁說我又不是買給你 給我幹麻

嗚!!!!!!!小躍你真好 有這麼疼愛妳和姐姐的育菁阿姨

害得媽媽又得記上一筆懺悔事件

等到明年媽媽再把這件事情寫在生日懺悔文中喔:P

 

Anyway~~~~很謝謝育菁~~~~感謝你的貼心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